話說尼克咖啡在台中是小有名氣的咖啡廳喔

 

身為台中年輕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

 

只要在奇摩打上"尼克咖啡",搜尋結果太多導致我都眼花撩亂了

 

終於在今年1月16日我跟Ariel第一次拜訪尼克一店(國美店)

 

地址: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

好興奮好興奮~~~~

 

因為每次都在電腦前面流口水,現在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它的美味了呵呵

 

國美館的店內裝潢偏向英國常見的那種小餐館

 

本店完全採自助式,所以檸檬水如果沒了要自己倒喔

 

還有開放式廚房,餐點在製作的過程都被看的一清二楚,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設計

 

餐點部分有麵包類、沙拉類、點心類和飲料類

 

光是麵包種類就有六種:雙層三明治、口袋麵包、美式漢堡、貝果、法國潛艇堡和法可夏

 

(註:法可夏Focaccia,也翻佛卡夏,是一種扁平式的義大利麵包,上面通常會有橄欖)

 

點餐方式為單點,若要升級成套餐則再加$50

 

套餐為沙拉或薯條擇一還有一杯飲料

 

飲料有紅茶、果汁、奶茶、咖啡四種(除了果汁其他冰/熱皆可)

 

如要更換飲料可以折抵$20(不過因為價錢都不貴而且又大杯所以還蠻划算的)

 

二話不說先來點餐吧!!!

 

Ariel點了雞肉總匯三明治升級套餐,附餐選擇薯條,飲料換成英式皇家奶茶(再加$25)

 

我點了豬肉總匯潛艇堡升級套餐,附餐選擇沙拉(義式油醋醬),飲料換成尼克特調咖啡(再加$25)

 

(小女子在此先道個歉,因為第一次去沒拍什麼照片Sorry...)

 

 尼克薯條真的好吃,口感香酥鬆軟而且不油膩,連我這個不太愛吃薯條的人都停不下手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沙拉部分有小黃瓜、西洋芹、紅蘿蔔絲、苜蓿芽、紫高麗菜絲和玉米,義式油醋醬是偏酸的醬汁,我個人是蠻喜歡的

 

也有凱撒醬、千島醬跟尼克特調醬可以選,夏天吃很清爽喔!(沒有拍照不好意思)

 

主要餐點上桌!!!

 

 雞肉總匯三明治 $110+50

 

雞肉總匯三明治  

 

你看餡料多豐富啊

 

雞蛋沙拉、火腿、大量生菜、番茄丁、小黃瓜、紫高麗菜絲、雞肉和起司

 

整個就是份量十足又養眼好排場的三明治啊~~~

 

根據Ariel的說法:麵包口感很軟,內餡很扎實,雞肉的軟硬度剛好

 

別看它每塊都不大,其實女生要吃完也算稍微辛苦

 

菜單上還有建議吃法:1.用叉子優雅的吃  2.大口豪邁的吃  3.從角落開始吃,一口麵包一口菜

 

Ariel現場表演第二種吃法

 

  

 

 豬肉總匯潛艇堡 $100+50

 

豬肉總會潛艇堡  

 

火腿、酸黃瓜片、生菜、洋蔥、橄欖、番茄、起司和豬肉

 

潛艇堡的口感真的是很扎實

 

這種麵包很難用第二種吃法(因為比較硬),所以我選擇用第一種,把料吃完之後再慢慢啃麵包

 

豬肉沒有豬騷味而且很香,生菜很清脆

 

至於旁邊那杯是我的尼克特調咖啡

 

蠻香醇的,不過喝到下面會喝到一些糖渣有點甜

 

而Ariel是個奶茶控,她只說了四個字:「好好喝喔!」

 

奶茶的奶精味不會很奶,茶味很香,而且甜度剛好不需要特別指定半糖

 

她平常喝飲料都喝微糖或無糖喔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是第二次的拜訪

 

只不過地點換到勤美店

 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68號,勤美誠品綠園道旁

 

P1110798.JPG  

 

因為附餐部分都一樣,所以不多說直接跳主餐

 

( 在這邊題外話一下:國美店跟勤美店的餐點都一樣,只不過勤美店有些餐點會貴$10,升級套餐部分也變成加$60)

 

這次Ariel點了紅酒雞肉法可夏升級套餐,附餐薯條,飲料熱奶茶 

 

我點了煙燻鮭魚貝果升級套餐,附餐薯條,飲料熱咖啡

 

 紅酒雞肉法可夏 $90+60

 

 

紅酒雞肉法可夏  

 

雞肉、大量生菜、火腿、起司、洋蔥、酸黃瓜片...

 

一上桌我們兩個同時驚呼:「這也太大了吧!!!

 

正擔心Ariel吃不完的時候,只見她已經雙手捧起這個龐然大物,再次運用了第二種吃法

 

像在啃坐墊= =  

 

真是太厲害了(傻眼),我完全沒辦法像這樣拿起來啃

 

不過她每咬一口,生菜就會掉一大坨...   所以我還是建議先用叉子把菜吃掉一些再拿起來吃

 

根據Ariel說法:雞肉很嫩很入味,和醬汁非常的搭,跟生菜一起吃又清爽又美味

 

法可夏可是尼克的招牌喔  充滿香草氣味,上頭還鑲著黑橄欖,十足的份量讓Ariel非常滿足

 

只不過口感實在是太扎實了,Ariel說咬久了導致咬合肌有點痠哈哈

 

 煙燻鮭魚貝果 $90+60

 

煙燻鮭魚貝果  

 

鮭魚、大量生菜、番茄、酸黃瓜片、橄欖、起司

 

每次只要看到鮭魚兩個字我都會蠢蠢欲動,因為鮭魚實在太好吃了~~~當然點這道囉

 

很大方的給了四片大大的鮭魚片,軟嫩度剛好也沒有腥味,上面灑了一些起司粉調味

 

貝果外皮酥脆,咬勁扎實,內部抹上鮮黃奶油一口吃下去真是美味無比  果然沒點錯!!!

 

接著我跟Ariel兩人享用著咖啡和奶茶,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iel跟我已經完完全全被尼克征服了

 

三不五時就會跑去勤美店坐一下,點杯飲料也不錯

 

這次就是單純各點了一杯飲料,然後休息一下聊個天哈哈

 

 尼克狂想曲 $90

 

尼克狂想曲  

 

冰淇淋融化攪拌後(顏色像乳酸飲料哈哈)

 

攪拌後變成這種顏色  

 

雪碧、藍柑和香草冰淇淋製成 (註:藍柑,藍色柑橘糖漿,通常用於調酒飲料上,ex 藍色珊瑚礁)

 

一開始喝下去是雪碧味,但吞下去後嘴裡是充滿柑橘味喔

 

 可可鮮奶(熱) $60

 

可可鮮奶  

 

英文就是Chocolate Milk啦,甜味很剛好,香濃的牛奶加上巧克力好讚

 

還有另外一種飲料叫"濃情巧克力"(Dark Chocolate)

 

當時因為想喝巧克力但又不知道它們差別在哪,所以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

 

可可鮮奶是多了牛奶味佔比較重,而濃情巧克力是類似阿華田的味道

 

最後由我們家Ariel的吃冰淇淋照來做結尾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"尼克毒"害得我們花了好多金子在他們店裡 ←明明就自己愛吃

 

這是第四次光顧囉~~~

 

天氣晴朗,甚至有點熱

 

勤美店裡面滿滿都是人,雖然外面有座位但是熱成這樣誰想在外面吃

 

其實大概等了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(因為前面有人放棄,呵呵真是好狗運)

 

Ariel今天因為肚子不是很餓,所以就放棄"巨大"的法可夏,又特別想吃薯條跟檸檬雞柳

 

所以點了檸檬雞柳口袋麵包升級套餐,附餐薯條,飲料冰奶茶

 

我則是愛上貝果,點了紅酒雞肉貝果升級套餐,附餐薯條,飲料冰紅茶

 

  檸檬雞柳口袋麵包 $90+60

 

檸檬雞柳口袋麵包     

 

這是我認為目前吃過最健康的一道

 

它有雞柳、大量生菜、小黃瓜、西洋芹、苜蓿芽、洋蔥、玉米、紅蘿蔔絲、紫高麗菜絲和起司

 

蔬菜超豐富而且雞柳外皮酥脆內部柔軟,還有淡淡的檸檬香

 

口袋麵包的口感吃起來像薄餅披薩那種,吃得出小麥的原味,屬於味道很淡的麵包,所以要跟著雞柳一起吃

 

其實下次去也可以單點一盤檸檬雞柳,再加上一杯飲料就很滿足了

 

 紅酒雞肉貝果 $80+60

 

紅酒雞肉貝果 跟我的臉一樣大  

 

雞肉、大量生菜、番茄、酸黃瓜片、酸黃瓜丁、洋蔥、橄欖和起司

 

上次吃了貝果就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好味道

 

決定麵包種類之後就開始猶豫要吃哪一種口味

 

當時原本想點藍莓乳酪,因為我愛藍莓也愛乳酪

 

但在Ariel強力推薦紅酒雞肉的情況下就選了這道

 

不過雞肉真的好好吃喔大推

 

雖然之前介紹過,但還是再強調一次肉質鮮美軟嫩又很入味

 

這次我還是一樣先把料吃完再吃麵包  嗯~~~貝果真好吃

 

順帶一提,這次我選的是冰紅茶,茶味很香,喝下去會有股甜甜的味道留在嘴裡

 

糖份正常就很剛好,請相信我因為我平常都喝微糖

 

The Naked Cafe真的是個好地方,我愛它,Ariel也愛它

 

推薦推薦大推薦!!! 一定要去吃吃看喔~~~

 

店內吉祥物─泰迪熊  

 

泰迪熊說:Welcome to The Naked Ca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♥♥♥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